第一次使用Dr.Cink前和第三次使用後的圖片前後對照圖!!

肌膚很保溼有彈性皮膚紋理也變得細緻,保濕效果很好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乾!

使用Dr.Cink結論:

保濕度對我來說還算不錯不會因為太滋潤而長痘痘;也不會因為太乾而導致肌膚出油!

對我來說算是還OK的商品,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先索取試用品喜歡再去買!

Dr.Cink官網:https://www.drcink.com.tw/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行政院長賴清德南下勘災,下午到他過去執政的台南市,不過麻豆到現在還有多處淹水,甚至有民眾還直接和賴揆抱怨抽水機不夠,尤其前一天賴揆講到治水成敗,更要大家去問當地鄉親有沒有感,不過民眾在賴揆面前也很坦白,直接說沒感覺!

政院長賴清德:「所有在這一次救災當中,受困的民眾致歉讓你們受苦了,過去現在治水的成敗由我一肩扛起,所有的成敗到我身上為止,藍綠能夠停止彼此的攻擊。」

Dr.Cink
聽來有點委屈,恐怕也是怕前一天的「上帝說」再發酵,畢竟過往以治水自豪,這回自己地盤淹水慘重,不免被放大檢視!

更多 TVBS 報導
賴清德致歉 總統:行政院長負責任的態度
極端雨量成災 總統:不代表過去治水努力都白費
豪雨若炸在台北怎處理? 丁守中:我還沒當市長

中南部暴雨釀災

● 小英搭裝甲車 災民罵下來走
● 蔡總統:賴清德道歉是負責 不為選舉
● 「地表最強人妻」水淹腿仍為孩煮飯
● 水淹3天沒退沒人理 村民開直播求救
● 積水不退漂流物擱淺 怎麼開學

______________
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aw440qik 的頭像
    ciaw440qik

    楊安琪的好康介紹

    ciaw440q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